Alice

All about reading and hobby

随想1

入坑

我是bg党,真的。

沉迷小说将近10年,我几乎没有看过什么耽美作品。唯二在书荒中扫过的耽美作品,我都记得很清楚《鬼服兵团》和《魔道祖师》。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……在几年前看完全职这本书后,我几乎没有任何bl的想法,一直在贴吧浑水摸鱼,现在想想,这么多年我都没有看过一本全职同人,也算是奇迹了吧。

事情转折是在动画播出,王杰希出场之后,B站的up主剪了一个王叶的视频,而我无意间点了进去。评论小伙伴的安利,加上动画播出沉迷王杰希的美颜,好奇的找了几篇文来看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原来全职的同人竟然有这么多啊,原来lofter竟然是写手聚集地,我这荒废了好几年,因为手账注册的账号竟然有了用武之地。千言万语只汇聚成一句感慨,WDM啊!!!

评论